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haiz...爱真苦。。。

"治疗失恋最佳的方法是开始新的恋情!"这句话的准确性有多高?我确实很怀疑。我的朋友都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白痴都知道这句话的主要性质是安慰吧!但或许他们不知道那种感觉!而,或许是我的问题吧!回想起来,从前的我是那么的愚昧无知!以前,总觉得爱情是需要而不是必要。哪儿知道,陷入了爱情泥沼才尧得已经脱不了身而慢慢伦陷着。

那种失去的感觉有如跌入万丈深渊,全身是伤,没有一丝光线透入,眼前的一切都模糊。知道出不去了,只好静静的呆在那儿,把自已封闭起。

对于这段感情,有太多的遗憾。应该是我抓得不够紧,才会让她那么容易离开。或许我应该再多一些坚持,去试着挽留她,那么她应该不会那么轻易走开。可能她不知道,我很想带着她到西餐厅,吃一顿浪漫的晚餐;我想带着她到民歌餐厅,点歌给她听;我还想带着她到无人的海边,听着海浪拍打着海滩奏出的交响曲,数着挂在天边的星星,告诉她我会一直在这儿等她回来。还有很多很多。只可惜这永远只是憧憬。时光不能倒流,而失去的不会再来。

"某某说你看起来很寂寞!"朋友乙是这么说的。这可能是事实。我背负着寂寞的灵魂,脚踩着孤单的影子,在一个人的道路上。

有时候我觉得做人挺矛盾的。明明想忘记她,却舍不得。害怕某一天她回来时,却想不起她是谁。而一个人的夜里却想不起她是谁。我还觉得爱上一个人有点犯溅。爱上一个人,会天天想着她,想得肝肠寸段,而她却不知你在想她,而她也不会想起你。如果想着一个人会让对方打喷嚏,那有多好,至少可以让他知道我在想她。爱上一个人还会变得很没骨气,为了她什么事都肯干。什么‘男人膝下有黄金‘,‘不为五斗米折腰‘一切都是废话吧!爱一个人,好蠢好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