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怏到了,这不断提醒我,我还是单身。十八年了,加上今年,我一个人独渡过了十八年的情人节。我的人生可真悲哀啊!

曾一度以为第十七个情人节是我最后一次一个人过情人节。巧克力?玫瑰?卡片?我都没有收过。陪伴我的是双人床单人枕,还有那对我不离不弃的电脑(也许是没有脚吧!)而今年也是你们来陪我了吧!

我总觉得我的朋友们都好幸福哦。甲朋友自我认识他以来从未单身过。并不是他跟女友维持得很好,而是一个去了,另一个会送上门。但他每任也有在一起一年以上吧。不能说它是坏人,但他只是把男人的本性尽显无遗吧!

现在来说说朋友乙吧!他前阵子受上了一个女孩,但听说那女孩很花心的。而我们也曾告诉他。但他还是把头给钻进去。最近他告诉我他不再爱了。而他想在情人节前完成他承诺的礼物,送那可以付诸于心思的人。至少他可以无愧的说‘我曾真心爱过你‘。而在他付出的同时,有个女孩在他背后默默的为他付出着。那么的他,很幸福吧!!

"The Grand essentials of happiness are: something to do, something to love, and something to hope for.“这是我从某人的部落抄下的Quote。 我觉得很有意思。现在的我,我并不觉得我幸福。没有任何东西等着我去做,没有人值得我去爱,而也并不再奢望什么东西。

爱情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很遥远,很模糊。我不知道爱情长什么样子,面具的背后隐藏着另一个面具,而我已经厌倦了拆面具的日子。在这世界,或许我是多余。如果某一天,我不在了,应该没有人会记得我,没有人会想起有我的日子。我就像路人甲乙丙,只是刚好路过,而大家也不会去记得他。不是吗?

现在的我,也带着一具面具,带着笑脸,色彩斑斓的面具。但面具的背后是颗已经破碎的心。我曾试图将那颗破碎的心给重组,但始终还是不完整,那颗心的形状已经走样了,已经有裂痕了,轻轻一碰就会再度破碎。为何要带面具?因为外表坚强的我不想让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因为我爱面子!因为。。。

其实,我不够坚强。其实我跌倒了,虽然我自己爬起来了,却自己躲在一旁哭泣着。当我的朋友一个个逐渐脱离单身时,我开始害怕,害怕”单身俱乐部“会只剩我一人,怕寂寞时每人陪。与其说害怕,不如说我是妒嫉吧!妒嫉这身边的人是成双成对的,妒嫉着他们脸上的笑容,妒嫉着天使眷顾的他们。

我败了!败给自己了!

7 comments:

  1. “这个年头,爱情比什么都重要吧!”
    这是从我一个朋友,鱼儿的部落看到的!
    确实很正确,我这年头,如果没有了爱情,我看我年迈时,我会很懊恼。
    而我并不是惋惜今年的情人节是一个人。反而,在我遇到她之前,我没想过情人节是哪儿门子的节日。我惋惜的是,我跟她竟无法撑到情人节的到来。我伤心的是,这属于情人的节日,让我贸然想起她。。。

    ReplyDelete
  2. 那你加把劲吧~
    搞不好她会心动叻… XD

    ReplyDelete
  3. lol so kelian ? go to watch 'look for a star' by andy lau n shu qi.It might help u to recover.good luck den.

    ReplyDelete
  4. 你mentioned第四段的人是“他”吗?

    ReplyDelete
  5. reply eunix:
    你是说乙先生吗?哈哈。猜猜吧!
    你喜欢他,这感觉很幸福吧!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6. 感情的事没得勉强的,就随缘吧!他那么聪明,我配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