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空虚

最近的生活好颓废。

电脑是我最佳朋友。它不会说话,亦不会安慰我。 但至少当我对着它时,空虚感能减到最低。对着17寸荧幕,指尖下的键盘,手掌下的滑鼠,却不知该做些什么。打Game?? 不了!毕竟一个人打机就像告诉天下的人“我很寂寞”。 写部落?也好。但,空虚的生活写什么都不精彩。总不能连吃饭睡觉都写下去吧。到最后还是到IE左逛逛,右逛逛。

离开电脑,那空虚感更强了。就像是食用止痛药般,当药性过去了,那疼痛感更加倍了。拿起我的索爱,却不知道我可以找谁。 她吗?她很忙的!我生活的重心失去了,却不知道到哪儿寻找。情场失意,学业还可以的我,应该不能把重心摆回爱情吧.而学业对我来说应该是够吃够用就行了吧?

有时我还真羡慕“她”。她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生活该怎么过。而我呢,却只有张嘴巴在这说说。她不会犹豫,而我却经常捉拿不定。 也许我与她是不同世界的人,该在各自的世界生存着。她选择了她的书,却放弃了我。我无法断定她的决定是否正确,毕竟很多事并没所谓的对与错。我能做的只有支持与祝福。之后的我,得慢慢的淡忘这无始亦无终的感情。一个人的感情就像Physic里Element的Halflife,有些人的需要很久,有些却很快。我的呢?我不知道。

6 comments:

  1. 只要不断得充实自己,
    再空虚的生活也会是彩色的!
    :p

    ReplyDelete
  2. 造孽太多……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3. ToFishy:
    圈圈你个叉叉的!!!
    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ReplyDelete
  4. 泓,不用理那条香蕉鱼啦..
    他还不是自身难保,泥菩萨一个..XD

    ReplyDelete
  5. 善哉善哉,贫道已经升仙,
    不再过问人间儿女常情……

    ReplyDelete
  6. reply Fishy™:
    香蕉你个榴莲,别让我看到你跟女生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