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给。爱人

曾几何时,我的部落格写的慢慢都是你。

如今,应该还是吧,但是有些事变了。。。

我不再想写关于你的事,

而如今,我的部落格该写些什么呢?

说真的,不知道!

当初推动我写部落的东西,已经不再存在。

那份对你热腾腾的爱,逐渐被你冷冰冰的水给浇灭了。

也许这是我部落格最后一篇关于你的部落吧。

说真的,我对你并没任何亏欠,我把最好的给你,我把我的爱全都奉献给你。那你呢?我不知道。从前的我们,除了名分上的男女朋友,男女朋友会做的事,我们都做不多。

我的短讯,你很少会回,从前我会说,你很忙没空,而其实我知道你并不想回。也许是书里死板板的字永远比我用尽心思熬出来的短讯吸引。你不知道,我每天多么渴望你一封慰问短讯。只要一天一封就好,但对我来说,就像渴望登上喜马拉雅山,又高又远,要不可及。

有时想起你,想打电话给你,却顾虑到你要读书,而特地等到半夜,才会拿起手机拨给你,你何时又有感激我做过的事。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打从心里说出来的,而你却经常以“嗯”就带过,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那时,当我们决定在一起时,我决定你为我的唯一。我的事,我彻裸裸的摆在你面前;而你呢?对我是诸多隐瞒,我不喜欢强迫,所以我不会逼你说。很多事我都知道,因为那减低我对你的信心;但我情愿我不知道,那么我就能少一些伤心。 你在顾虑些什么呢?我多少知道些,但我想要你告诉我!

想不通的一直是我吧。在我朋友心目中也许我很傻,确实我很傻。你说过要证明我并不傻。看来你是骗我的吧,因为你让我感觉起来更傻。爱你,我不后悔,只有些遗憾。

今天,我算是做出了个决定。我知道你的爱回不来了,就像星星是属于天空的,永远不会掉在我面前吧。我决定努力当你的朋友。这决定很困难,而我也挣扎了好久。嘴上说是朋友,但心中却不一样,那感觉很多人不知道,但我很清楚。但幸福离我而去时,我该放手,否则跌伤的还是自己。也许能把你之前给过那么一点点的爱,当作燃油继续我的人生吧。

朋友,你好吗?

朋友,我想再次告诉你

“被你爱过,我很荣幸”

这句话,是从我心中挖出来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这篇部落,但我说过我会祝福你的,就算你的幸福得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9 comments:

  1. 送你一首歌,
    卓文萱-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听听看吧! ^^
    可以帮你疗伤 ~

    ReplyDelete
  2. reply 七仔 CJ
    疗伤期过了,不需要了。
    歌,越听越不开心。
    而如今想尽可能找到一件能做的事,
    一件做了自己会开心的事。。。

    ReplyDelete
  3. 作为知心朋友,
    你的烦恼,就是我的烦恼,
    你的伤感,就是我的伤感,
    你的伤心,就是我的伤心,
    你的愉悦,就是我的愉悦,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你的,也就是我的;
    我的,也就是你的。

    每天请我喝茶会让我过得很快乐的哦!

    ReplyDelete
  4. reply Anonymous
    lol,看来你是那条香蕉鱼吧。。。
    朋友有难同当,有福自己享,你不知道咩?

    ReplyDelete
  5. reply Fishy™
    not u ar....xiao lor...hus tat anomyous?
    Zzz

    ReplyDelete
  6. 希望你能很快得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加油!!
    fighting!!

    ReplyDelete
  7. reply iluvwenwen:
    谢咯,没想到你也会来我的部落。。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d.

    ReplyDelete
  8. Hong, I am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 much....
    I reallt dint meant to , I love you before but is just because of the distance relationship that make me unsecure , that make me lack of confident in our relationship....
    Hong,I LOVE U
    Wo AI NI
    Maybe we are not meant to be 2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