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最近

最近,我在做什么呢?应该没什么吧,只是履行我身为学生该做的事,那就是上课咯。(但是上课上睡觉的习惯还不能完全改变,谁能救救我。)可是,最近真的很忙,不知道哪儿条粉肠,将这个Sem的时间表排得那么不像样,害得我天天早出晚归,搞得有点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天天严重不够睡眠。

我的感情生活呢?我只能说没了。如今的我,单身寡人,无追求者,也没有追求的人。心灵上,也少了依靠,生活上好像也少了点说不出的东西。如今,不能说是将我的感情从生活中删除,正确点应该是搁置吧,只要不去想着它应该就没事了吧。爱过了一次,或许我更了解爱了吧,也更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第一次的爱,我爱的太天真,爱的没保留。有时候,应该保留写给自己吧!我不会急着找女朋友,应为我不是为了填满心中的寂寞而爱的人。我想慢慢看,慢慢找,或许能再一次找得到我心目中的她。我对我的对象很挑,随便找一个我不会收货的,但是我的要求很简单,可是,简单反而难求。美人儿有哪儿个男生不想抱回家(由哪个不想的,告诉我,我来替他检验检验),我不要求国色天香,但至少出得了街,我可不想带只恐龙到处跑。其次,我心目中的她需要对我坦白些,不要求她把所有市都告诉我,但至少,别骗我。我讨厌被骗的感觉,当过了傻瓜,不想再当。其他的,应该要个性相投吧。

总之,现在的我,有些忙,而忙中有些空闲。总结来所,有空找我喝茶。。。h

4 comments:

  1. 你写了很多错别字哦!哈~
    你也可以约我去和茶啊~ :P

    ReplyDelete
  2. reply CJ:
    这篇我只用10分钟完成,没有检查。Sry 哦。。下次会小心点的。。。

    ReplyDelete
  3. 十分钟你打那么多?
    哇~ 你是神!哈~

    ReplyDelete
  4. 那么快啊?我要一个小时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