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原来开心那么难

原来开心那么难!!!
本以为,我的开心在我手中,只要我要的话,不可能的不到。原来他是天上星星,把手举起,感觉好像已捧在手中,其实当你握紧拳头,才发觉星星很遥远,看得到,却抓不到。
最近的心情就像做过山车,大起大落。本以为,我会很开心,带着愉快的心情度过一整天。但是,突然,就那么突然,心情跌倒了谷底。其实,并不是那么突然,而是我突然又想起了她。答应过自己不再为次伤心,但就是控制不住。伤心这家伙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想来就来,如果你有实体,我早就打你了。
临睡前,我竟然会那么的不开心。脑海中闪过几句话。
“每个人都会被取代,原来我已经被取代了!”
“傻瓜,你又被骗了!”
“白痴,都说了做朋友,还那么挂心干吗?博同情吗?”
我心中不断的指责我自己。算了,别再伤心了。为自己好好开开心心的生活吧!

5 comments:

  1. 说真的,要忘记一个你很爱的人的确是件很难的事~说好要忘记,却会突然想起他/她~我不太会给于很有帮助的意见,因为本人自认思想不够成熟~别再伤心难过了,这有多么的不值得,或许这次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真的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也会经过的。。(其实这是一首歌的歌词,我修改了一点)我能说的就只有这些了~

    ReplyDelete
  2. reply eunix
    往往说比做容易,反正你说的我都收到了。。谢咯。。
    reply cj
    不是我很Emo,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但那伤心就是那么突然的就来了。谁不想当个开心的人。?

    ReplyDelete
  3. 对,谁不想当一个开心的人呢?
    然而,开心的人容易当吗?

    ReplyDelete
  4. 不要让自己想那么多啊~
    多做一些自己觉得快乐和舒服的事!
    听歌、看戏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