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随笔2

我曾经怀疑,为何知识要自己探索,智慧要自己争取。上帝既然把人给创造了,为何却把这两个元素洒在大地,让我们自己寻找呢。现在我明白了。所谓的经一事长一智,果然是绝对的道理。知识要自己探索才会属于自己独家的知识,智慧要自己争取才会显得珍贵。不是吗?
以前的我,永远从自己的观点看世界,原来我的视线是那么的又限制。我之所以有那么多的不明,也许是因为我把自己的心关起来了,而我永远只能从钥匙孔看世界。那么我的世界就如钥匙孔般大。而如今我发现了钥匙孔原来不是让我看世界的,而是一个上帝创造来让我把钥匙给插入然后打开心扉的东西,然后走出外面世界看看世界的面貌。
爱情,是我永远都在摸索的问题。 这并不是物理及数学能解释的东西。爱因斯坦或许是天才,但是永远只限制与科学,说到爱情还不是白痴一个?如今的我很幸福,也很开心。我找到了一个我爱的人,而她也爱我,我选择继续爱她,继续珍惜这份感情。那我懂爱吗?我不知道我对爱的观点正确吗,但是我扪心自问,我确实是爱她的。或许有时我做了有些我不应该做的事,也许她有些事没告诉我,但是我会尽量让她开心。即使我有时做了些她不太喜欢的事,但是我还是会老实的报告,因为我不想拥有一段以谎言来维持的感情。
慧,希望你明白我是爱你的,只是有时的我有些木,请不要在意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