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的爱情,有了另一个开始

“爱情对我来说太遥远”,这是在我之前的Post里面提起的一句话。曾几何时,我的确对爱情失去了期望,从此我把希望把自己训练成不需要爱也能生存的人。或许,当时的我太悲观了。这点我无可否认。但是,逐渐的,我改观了。如果没有爱情,那么我的人生多么的灰暗。电视剧是这样说的,“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所以,我再度试着把爱情融入我的生活。在这个时候,我遇见了她。是她让我有种想恋爱的感觉。
“遇见一个人需要一分钟,而爱上一个人只需十分钟。”这个观点对我来说不受用。要找到一个我喜欢的人并不容易(我所谓的喜欢是,爱情,友情另计),因为我不想为了填补寂寞而随便找个人来爱,这点我做不到。尽管我之前的爱情是失败收场,但是爱情对我来说始终不是场游戏,我不会拿感情来开玩笑,更不会玩弄感情。
我喜欢上的她,漂亮吗?其实,对我来说是漂亮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嘛。而身材方面有点turgid,但没关系,我喜欢就好。女朋友是自己的,关其他人怎么看。至于他的人呢,我只能说她的个性很可爱。一个爱哭又爱笑的女孩,有时气的我说不出话,但是有时却哄的我很开心。
我想说的时,有她真好。

1 comment:

  1. ohoh?? 不懂要对你说些什么……祝你幸福快乐啦!考试要到了,不要忽略功课,当然,女朋友的priority还是在最上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