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随笔

最近的我,好像忘了写部落的感觉。开着IE,输入我部落的URl,看看自己的部落,为什么感觉好陌生,那股写部落的冲动好想被风吹走了。是我变了,还是我的心变了。
回想当初,我写部落格是为了什么呢?我也忘了。
爱情吗?或许是吧。我的部落格充满我的爱情故事,我的心情点滴。

之前的爱,已经逝世;
现在的爱,才要开始。
之前怀念的她,
回首看看,
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现在思念的她,
认真想想,
感觉上是那么的真实

有些话想对之前的她说。其实当初她做了一个很正确的选择。一个对我很残忍却对我最好的选择。向来优柔寡断的我,明知道那段感情有问题,却不敢面对,不敢做出一个决定。回想起来,我找不到当初让我们幸福的理由。她有她的生活,她有她的目标,这让我感觉到我的存在是多余的。或许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只是偶然的遇见,但是遇见并不代表着永远。就像天空飞翔的鸟儿,偶然与水中的鱼儿相见,但是鱼儿始终不能飞,鸟儿始终不能游,始终不能在一块。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谢她。

对于现在的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她。或许是缘分把我们牵在一块的。但是我能确定的是,现在的我一天比一天更爱她,更喜欢她。我不能肯定我对她是非常了解的,但是我会努力去了解她。或许她有点任性,但是尽量迁就是我的责任。虽然有那么多的不确定,但是有件事,我很肯定,那就是她是对我好的。。。

“爱情是盲目的”,常听人这么说。爱情是盲目的,情人长得象西瓜,你也会看成是葫芦。缺点可以变优点。真的是如此吗?但是我觉得“爱情是盲目的”是对的,因为用眼睛看到的爱情总是不会比用心看的爱情来得每。眼睛看到的最多只是躯壳,而心看到的却是更深层的。爱一个人不能只爱她的身体,连她的心灵也要一起爱上。情人并不是装饰品,漂亮就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