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回来了?

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今天我又回来了。没什么,只是觉得应该是时候写些东西了。很多东西不写很容易会忘记;很多东西不写,那感觉会消失;很多东西不写,久而久之就不会写了。所以我觉得我是时候该回来写些东西。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这星期已经是开学的第三个星期,可是我还是没有习惯这学期的时间表。竟然有两天是上到10点。。。累=.=""。有时竟然会忘记回我女友信息,其实我的确有点内疚。可是我的确不是故意的,因为我有事情在忙,有时在上课,我想专心点,而有时在打球。虽然你不说,但是我知道或多或少你也会在意的。这学期星期五有上课到10点,其实我并不是在意需要上课到晚上,而是我觉得如果星期五得要上课到晚上,那么我就不能载她回家了,那么我于她相处的时间相对的也会减少很多。其实我很在意她的,比她想象的还要在意她,只是有时却没办法表达。
这学期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有的朋友已经去了Cyber,没有他们有点不习惯。 xiong ,siew lin,hao,没有他们好像少了些东西,大伙吃饭再也没那么热闹了。少了些嬉笑,少了些嘲笑,还有很重要的,少了那感觉。这学期,还有一点很不一样,就是多了两位脱离单身俱乐部的朋友。照理说,他们有了女友我应该感到高兴的。但是,因为他们有了女友,我们相处得时间少了很多。从前每次一起出来喝茶的我们最近也没有了,只因为他们有了女朋友?重色轻友虽然大家多少也会有一点,可是,把一些时间留给朋友好吗? 算了,反正他们又不会浏览我的部落的。
今天我有个朋友,应该是两个吧,说我文采好。我有高兴到一下咯,可是他们后来由补多一句“可是看你讲话那么Kanasai”,结果“乐极生悲”。可能确实如此我,写部落的我跟现实生活的我或许都有些出入,但是我很肯定的是,这两个都是真正的我。平时我的的确有点口无遮拦,想说什么就说,满口脏话,可是我却不虚伪。谢部落的我,是把我内心的话给说出来,所以尽量避免使用不雅的句子吧。其实我文采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写东西很快乐,所以我要继续写下去。还有些朋友说“看到你的部落我的确有点感动及同情你的,可是看到你的衰样我放弃了”,这句话简直就先AK-47往我身上扫射,杀到我片甲不留那种咧。但是算了,这就是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