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现实与谎言

明明已经成功了,
明明我已经成功地,将自己埋在自己的谎言里。
为什么?为什么现实那么残酷?为什么现实总是要我向它低头?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但知道以后可不可以当做不知道。
我还以为我做到了,但是现实却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
上帝把脑袋赐给了我们,但只是让我们把东西装进去,却忘了教我们把东西给去掉。
我还以为,可以把那些不想知道却已经知道的事藏在脑袋瓜儿的某个角落,但是,行的通吗?
好想死哦!也许死是唯一能restart我的大脑的方法吧。
如果这世界有上帝的话,它一定是Phyco吧!
我造孽了吗?要不它为何要那么折磨我呢?
世界是残酷的,现实亦是如此;
慈悲的人无法在这残酷的世界立足,
我对他人慈悲,那么谁对我慈悲。
明明是被骗了,为何我还要笑着脸说“没关系,下次别再那么做了!”。
傻瓜,贼就是贼,怎么变还是贼吧!
可能是我脸上刻着“来骗我吧!”,所以你们才会那么对我吧!
与其说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不如说我不喜欢被骗!
为何他人总是可以把谎言装饰的那么漂亮,那么堂皇呢?
而我却不能!
希望有一天我能残酷点,因为我活在残酷的世界。
希望有一天我能学会说谎,因为我被骗够了,想去骗人!


A:她骗你的!
B:我不信!
C:她骗你的!
B: 你才骗我!
B:(心里想着)他妈的,你以我不知道被骗了吗

4 comments:

  1. 你好!第一次来你家坐!得空去我家坐坐吧!hihi!被人骗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耶!我也曾经被骗过!这个,得却是个残酷的世界!可是,千万别想死!死,解决不了事情捏!

    ReplyDelete
  2. 最近的我也很emo,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谎言,有时候也是好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我在DP又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看到我没?
    哈哈~

    ReplyDelete
  4. reply cj:
    我没有看到你咧。做工吗?没跟我打招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