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心情

如今我明白了,跟她分开是对的选择,或许当初很痛苦,但如今如果换来的是她的幸福,那么用我的痛苦所培育出属于她的幸福是值得的。感情里面没有对或错,谁说分手并没那么重要了,谁对不起谁也不再重要。看见她没有我依然幸福快乐,我衷心地祝福她!也许她目前已经有了更好的另一半,比我更好,更优秀!
如今的我,很多事情都看得比较开。爱情让我学会很多,让我成长!对于爱情我并没有多那一份恐惧,反而多了一份谨慎。爱情并不是游戏,不想玩就能中途放弃。 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拔河比赛,但是这比赛的规矩有些不一样。并不是跌倒的那一方胜利,而是两人如何在拉和放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好让彼此都不跌倒。
那天在书摊看到的藤井树的《夏日之诗》,看到一句话,深感认同。
每个人的心像是颗完整的蛋糕,当你喜欢一个就会切下一片给她,而她也喜欢你,也会分一片给你;在施与舍之间,两颗心会变得完整。 然而,当你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你也会分片蛋糕给她,因此你的心从此少了一块。灵魂也不在完整。
大约是那么的,有一些不完整。因为我的夏日之诗送人了。我很喜欢这句话,很有意思,不是吗?我的朋友,你们的心还算完整吗?我的不算了,因为我在施与舍之间并没达到平衡,如今它少了一块。
目前我的爱情还在观察期当中,谁有兴趣可以应征当我的女友的。条件请看之前的部落文章。。。

5 comments:

  1. 如果放手的话能让彼此得到幸福,
    那你做对了~
    放开吧~
    你会发现这世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

    ReplyDelete
  2. Looks like we had same type of experience >.<

    and same kind of feelings..

    haiz.. take care.. linked you in my blog ~

    ReplyDelete
  3. re vincent
    谢谢咯。。。
    我也LInked你了。。。

    ReplyDelete
  4. hen3 tong4 de1 gan3 jue2...
    bie2 shang1 xin1,
    tian1 liang4 yi3 hou4,
    yi2 qie4 hai3 kuo4 tian1 kong1.

    ReplyDelete
  5. to fish
    哇,难得。。。你终于说些人话。。(虽然你是鱼)。。。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