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

今天又和朋友出街去。
我又想了很多东西。
我发觉到,原来我快要一个人了,
我的朋友没有抛弃我,而是我不想再麻烦他们。
一对的总该在一起吧。
看来我得从新习惯,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东西。
爱实在离我太遥远了,不打算去追求。
朋友们,珍惜眼前的爱吧,
有些东西失去了,
再也找不回,
失望也没用,
呐喊也没有,
内疚更没用。
别怕爱错,青春就是本钱,
但别乱爱,青春不能挥霍。

从小,父母都不会给我所爱的东西,
玩具,对我来说很遥远。
所以,我不再奢望他们会买东西给我。
生日,没人会记得,
所以,我生日当天无论如何,都会买片蛋糕给自己。
但,没人知道,那片蛋糕对我的意义。
想要的,我会自己去争取,
但不会告诉他人我要什么。
因为我不懂得表达。
而我的父母,也不明白我想要什么。
他们不会观察我,
也不明我,
他们以为我什么都有,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别告诉我,我什么都没有,因为我不懂得珍惜!
如果你那么说,我能说的是,你不够了解我。

现在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我把自己藏在保护膜内,
害怕自己被伤害。
“别看他那么笑得开心,其实他并不快乐!”
那个他其实是我。
很多事我不懂得表达,例如关心。
“你那么走出去一定给车撞的! ”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出门小心点!”
但是,我就是那么说的。
关心人,却不懂得让他人知道。
没办法,毒舌本性改不掉。
所以,还是一个人吧。

9 comments:

  1. reply eunix:
    9-28,怎么啦。。你要送我礼物吗??

    ReplyDelete
  2. 不懂得表达的你,却在这边表达了你自己..
    “矛盾”

    ReplyDelete
  3. 如果来不及买礼物至少我能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Re Kaz
    我的所谓的表达是言语上的表达。。
    我觉得文字好些。。。尽管不能将心里的思绪完全表达,但至少,能说出部分。。。

    ReplyDelete
  5. Haha~
    I can accompany u go sing k!
    wakaka^^

    ReplyDelete
  6. xiao3 zi3...
    ni3 sheng1 ri4 hai2 jiu3 de2 hen3 ne1...
    cai3 KAZ... wang2 ba1 dan4 ta1!
    ren2 jia1 zai4 fa1 xie4 ta1 ye3 yao4 cha1 yi4 jiao3!
    qian4 bian3!
    zui4 hou4, song4 ni3 wu3 yue4 tian1 de1 ge1,
    ni3 bu2 shi4 zhen1 zheng4 de1 kuai4 le4..^^

    ReplyDelete
  7. 泓,你以后不会是一个人了。

    你在我心中,已经填满所有的位子。
    说真的,我跟你在一起以后,从没想过会再交另一个。
    因为,我要的就是你。

    虽然有时真的会很辛苦,但是我一直都没放弃。
    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
    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
    永远永远在一起。。。

    这份爱我很珍惜。。。
    真的很珍惜。

    我每天,每天都很用心去爱你,
    你有感受到吗?

    有时我会发觉,你会不关心我。
    但是我知道你忙。
    虽然那时候,我真的好需要你的关心。

    但是没关系,我知道是我自己的不对
    不是因为你不关心我,而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记得你告诉过我
    不要让情绪控制我,而是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
    这句话,我都会时常用来制提醒自己。
    你看,你的一句话,对我的影响有多大了吧。。。

    泓,我想我现在和以后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女友的责任。
    所以,
    我会好好对你,
    好好爱你,
    好好疼你,
    好好陪你。
    你需要我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以后的路,我们就一直手牵手,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慧。
    (2009.12.01 10.00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