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2012,还好吗?

2012年,若要简单点形容,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忙”。庸庸碌碌又怎么了?人如蝼蚁,庸碌一生也再正常不过了。问题在于忙了很久,到底为了什么,也达到了什么?

2012 年头,很正常的在忙-忙辩论。辩论忙了很久,很多人都在问我,得到了什么? 回答方式如下,
流氓式:“没什么,就是爽!”
官方式:”很多啊,例如美国经济,中国崛起等知识!“
朋友式:”没有啊,就打发时间!” (没错,庸庸碌碌为了打发时间很笨!!!)
以上都是我的答案,也没有一个对,也没一个错。 有时就是为了喜欢而喜欢,没得解的!
年头,参加了全辩,每个辩手的梦想舞台。
这场比赛,让我认清一些事实。那就是我很爱辩论。但是爱不代表厉害。就像,有些人很爱唱歌,但是就唱不好般。我绝对不认同我是老牙的,但是就是不厉害。
到了,比赛结束,队伍解散,有人欢喜有人愁。
这队伍,原先成立是在世辩时,当时大家感情不深。
这队伍,最终解散是在全辩时,这时大家羁绊很深。
就算队伍解散,依然是朋友。吃吃喝喝少不了,唱歌看戏跑不掉,就是少了以前见面就谈辩论时的紧张。

2012年中,出来社会工作的忙。这种忙挺正常,因为每个人都是以这模式,忙碌着!因为毕业前,得要实习,所以出城(kl)实习。每天朝九晚五,走在每天塞车的大道,进行着日复一日的”工作“。这没什么,至少我的周末是空闲的。

年中,也不知好歹的,接起教练的工作。我的工作范围其实很简单,就是骂人,骂人,加骂人。但是,教导还是意思意思的得要做一做。
结果,发现教练不好当。

2012年尾,回到校园,开始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愉快的心情,有!但是只有在头两个星期。之后等我的是地狱。五个科目等着我攻略,外加一个俗称FYP的魔王等着。这学期一直在骂”干,谁说大学是度蜜月?!" . 外加,德辩即将来到。这时干上加干!为了德辩,夜晚时间不得做其它事,专心辩论! (没错,又是辩论。)全新队伍,全新出发,全新的从头撞板,全新的。。。。等死? 哈哈!但是,也没那么糟,毕竟一半的成员,挺强大的!
还有不忘了,精辩我又当起只会骂人的教练!呕耶!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