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我是普通人~

忙透了!!!烂透了!!!全都透了!!!
最近的生活就像以上一行字般,透了!
前一个星期,因为GehKiang(假厉害), 接了场表演赛来打。 问题不是出自表演赛,而是表演赛当天早上还有一科杀手锏科目的期中考。就这样我两头不到岸,考试成绩当然不理想(不是我的错,老实摆明就要把我们给宰了,“老师要你死,你不得不死”这是我的名言。),而表演赛,果然Jiak Sai! 吃屎! 人呐,果然要向现实低头,承认自己是人,一个普通人。 既然是个普通人,就该做普通人的事。 一个普通人不可能一天能死两次,一个普通人不应该像圣人所说般“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啊!!我是普通人!
另一个我是普通人的证明,那就是我也有闹情绪的时候。最近我成了辩论组的靶心,大家特爱围着我来打,尤其是这段考试连连,心情不佳的时候来惹我,那就是大事不妙。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口,大声叫嚣。普通人的情商就应该很普通,我的情商也很普通,结果我是普通人!!
一个普通人还有另外一项特点,那就是不服输。自从表演赛回来以后,我看了两场辩论影片, 是TWO!!!!(由于最近考试比较忙所以只有TWO )这是我很久很久没做的功课! 不看还好,看了就觉得我的辩论Kanasai(象大便酱)!这时普通人的不服输精神站出来了, 这不服输精神让我立下“我要变强,我要变得很强,我要比谁都强”的决心。 (会不会只是嘴巴说说的?我不知道)
结论:我是普通人,我是有全辩梦的普通人,我是个希望能以好成绩毕业的普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