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UNIVERSITY。由我玩四年

2008年至2013年,机械工程系大学生的身份正式结束,往残酷的社会迈入。虽说,大学并没有很认真地求学,但是学到的,得到的,遇见的远比课本能带来的多很多!

1)友情
“我朋友不多,但有的都是能交一辈子的朋友“这句话前日看到某朋友贴在面子书,觉得特别贴切, 所以不问自取的挪用在我身上! 我的朋友10只手指数得完(太夸张)。朋友圈就那两团,不是自基础班的同伴死党就是辩论之家那班陪我在辩场上厮杀的战友。
基础班的朋友,感谢你借我炒功课,还有考试前一天借我Notes复印(Teh Wan Fen就是你!)还有我们每天好像三胞胎一同打球吃Siham(Ah Kit & Meng) , 还有在KL intern 带我去喝酒,结果自己先倒的 Lance,时不时从Cyber跑回来Kacao的siewlin。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很多很多!
至于辩论那一挂的也不必多说,我们曾同”床“共济, 互相扶持。 也曾吵得不可开交,翻桌椅。 我曾说过”我虽然输了比赛,也赢了友谊“,这是我辩论那么久最大的收获之一,虽然你们每天把我当箭靶, 但我不会怪你们的,因为我肚量大!哈哈!丝霓希望你的淑女梦早日完成; 雪仪多亏你的眼镜,斯文了许多,祝你幸福; Jeremy 那天你说会早过我寻得爱人,那我也祝福你;CK, huat啊!

2)辩论
为了辩论,从早8点到半夜12点校园成了我的栖息地。
为了辩论,我们南征北伐。
为了辩论,我们同在一起。
 执中学长的部落格说到,让人沉溺的事,不是有用,就是爽!个人辩论也是为了爽。大学生涯,我主修机械工程,副修辩论,虽然无论主修还是副修,都是惨淡收场。虽然惨淡,但是依然爽!
不止爽,辩论还挺不错有用。人家说,辩论能让人长知识,能学好逻辑,能捍卫自己。我说,都对!但对我而言,辩论真正教会我的是凡是都要谦卑与用心。
当初加入辩论的我,狂妄自傲,可谓年少无知。辩论的过程中,不断遇见强大的人,不断地被怪兽侵略,方知世界之大,自己的渺小。唯有发掘自己渺小,方能鞭策自己,让自己不断成长。
用心。辩论没有绝对的对错。 世界上绝对对的话称之为废话。既然没对错,那为何而变。对我而言,是为了让属于自己的道理,告诉大家,让大家明白自己心里觉得对的事。这就诚实面对自己,让自己的心说话。

3)学业
四个字”不堪回首“。


大学五年,玩足五年,这五年,青春无悔!
大学再见!! 

5 comments:

  1. 大学再见?
    你还能,再,见??哈哈哈哈哈!!!
    随时欢迎你回来修博士硕士!!
    没有冒犯之意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见,是回去看看你们而已!哈哈

      Delete
  2. 爱?啥来的?可以吃?

    ReplyDelete
  3. 你的‘肚量’确实挺大的~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