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走或不走

人一生当中有多少个十字路口?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在十字路口,我总徘徊很久很久。加入辩论,我作对了选择吗?不知道。 继续辩论又是对的选择吗?不知道。单凭对辩论的热诚够吗?我不知道! 干!我他妈的多不知道。
在辩论界,混混谔谔的混了些日子, 倒是学了不少。学了,弱肉强食的道理,在辩论场上,唯有逻辑犀利,说话犀利, 反驳犀利的人儿才能胜到最后。 而我,什么犀利呢?靠北最犀利!
学了,坚持。“唯有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的人,才有可能是赢家”, 这句话印象很深刻,但是忘了出自哪个名家之嘴。为了让我“有可能”变成赢家,我选择坚持。尽管我一无是处,我坚持。 尽管我在队里只是配角,我坚持。所以, 今天的我,还在辩论。
学会了,辩论也看FU的。很久很久,没那种感觉了,辩论很爽的感觉。 没FU, 辩论就很没气。没FU, 做somok都很吃力。
而我,现在站在十字路口前,裹足不前。走或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