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原来我的青春那么少

那些年,那些白衣青裤的日子,大家都在干什么?我很努力的想,很用力的想,用尽吃奶的力气去想,得出一个结论,睡觉!我上课睡觉,补习睡觉,回家也睡觉。总之就是天天睡,时时睡,分分睡。结果,我发觉我的青春回忆起来就好像只有睡觉。
上了大学,没什么不同,只是舍弃白衣青裤。觉还是继续睡,课还是没有听。还是一样靠北,还是一样怪懒。但是有一点不一样,上大学以前我认识了她。她让我的世界,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难道这就是爱情吗?”这是我心里的OS。她品学兼优,她可爱大方,但是那又如何。现实往往就是那么残忍,初恋往往都没有好下场。我碰了钉子,踢了石子,滚下山了,结果,遍体鳞伤。这是我上大学的第一堂课,爱情。。。啊!不对,应该叫失恋。(欲知详情,请翻阅之前的贴)
失恋了,当然要颓废。毕竟颓废也是人生必经过程!学业是啥?大学生涯只有学业太悲哀了!结果,我并没有很努力读书,只是为了应考而读书,这样的方式读书,我不能像柯藤那么说,“天才啦!”,毕竟考出来的成绩虽然没那么惨不忍睹,但是还是。。。别说了。
大学生涯第二年,糊里糊涂进了辩论,糊里糊涂有了奋斗目标。辩论,消磨了我大学大多光阴。因为辩论,我发觉我青春开始燃烧。我不要我的大学那么平庸,我希望当我年迈以后,孩子问我大学做过什么,我可以很光荣的告诉他,“辩论”!我爱辩论!但是,辩论这条路不好走,因为辩论,我失去了一段感情(虽然不能尽怪辩论),因为辩论,我少了跟朋友相处的时间,也因为辩论,我陪伴父母的时间少了。但是,年轻就是要奋斗,我想轰轰烈烈的干一次!我不想在当队里的绿叶,我不想因为想筹足一只队伍而找我上场。我想拥有自己的舞台。因此,我奋斗。大学第二堂课,辩论。
结果,我的青春那么少,我想要更多,但是这并不可能。所以,我珍惜我所拥有,所拥抱的剩余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